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仙游现代中学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11月11日下午3点,历经两天的仙游现代中学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全体师生集中在田径场上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傅秀珍主持。




闭幕式上由何捷老师宣布本届运动会破纪录运动员名单、各年级“团体总分“和“精神文明奖”的获奖班级,并由主席台上的领导们给获奖的班集体代表颁奖。




最后,黄江闽副校长致运动会闭幕辞。黄副校长对本届运动会做了充分肯定——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秋运会的顺利举行。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做了大量的工作。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她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行更好的生涯规划,努力提升自身品质和素养,永远做生活的强者,永远高奏生命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