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给予阳光,静待花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欢乐的六年时光即将结束,孩子们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考验——毕业监测考试。2018年6月27日上午,仙游县鲤城片区的各个小学在仙游现代中学举行了六年级学业质量监测考试。我校教务处严密组织本次考试,针对考点氛围的营造、考场的布置、监考老师的职责等进行强调,严格考风考纪。


开考前,校园内外围满了人。各小学的带队老师井然有序地组织队伍,孩子们既兴奋又紧张,有的一起携手互相鼓励,有的安静等待考试,有的乖巧地跟在老师身边,他们稚嫩的脸上写满了期待与好奇。而校门外是家长们殷切期望的等待。


随着广播开考信号的响起,同学们迅速找到自己的考室。考场里静悄悄的。所有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考试。总共三场测试,第一场是语文,第二场是数学,第三场是英语、科学与社会科目。考试期间,孩子们仔细答题,笔尖沙沙作响,认真写好每一个字,他们专心致志的样子最可爱。


 这个六月是花开盛夏的季节,是青春圆梦的季节,也是扬帆起航的季节。六年级的学业考试不仅宣告着小学生活的落幕也预示着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章。初中三年的生活绚丽多彩,愿孩子们在成长路上收获更多阳光雨露,共赴人生好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