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半期耕耘累硕果,发扬蹈厉挂云帆——仙游现代中学八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初夏的暖风已把现代校园变得绚烂多姿,而骄人的成绩则让八年学子的脸上闪耀着动人的光芒。


积蓄了半学期的力量,经历了六十几天的努力,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收获时节。516日下午4,各班进步学生和成绩优异学生集中在录播室,举行了隆重的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大会由吴奇敏年段长组织,学生代表谢扬扬主持。


“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锤百炼出深山”,他们或者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或者有严谨的求学精神,或者有永不服输的精神毅力,最终成为学海泛舟的“领航人”。主持人隆重宣读了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以及最佳进步生名单,吴段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状。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让获奖者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会场上欢呼迭起,掌声阵阵。吴段长希望同学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紧接着2班余奕欢、3班蔡婷婷、8班王莹、10班林嘉星、13班薛雅婷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真诚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在学习中做到有方法、讲效率、专注、踏实、坚持;有效利用每天每个不同时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质朴的语言,有效的方法,真诚的期盼,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性和引导性。




最后,下年段严细芳主任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师生做了寄语——教育同学们在各自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班向更高目标奋进;站位高远,目标明确,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在学习上,你争我赶,不甘人后;重视体能锻炼,磨砺坚强意志,做“体心智美”全面发展的现代学子;冲出现代,和其它学校的优秀学生比拼,比出现代的特色,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止息,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自己的理想之花。


振奋人心,激励人心的期中表彰大会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信心百倍,拼搏进取,必将为自己的人生添彩,定能替我们的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