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三爱三节”手抄报评选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使“三爱三节”教育不断深入人心,近日,我校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三爱三节,从我做起”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每班根据自身特点,选送10幅优秀作品。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巧妙构思,或浓墨重彩,或淡墨素描,制作出了一张张主题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手抄报。



他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告诉我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描绘出了自己对“三爱三节”的理解和认识。本次活动极具教育意义,使学生懂得“三爱三节”是应有的美德,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三爱三节”做很多事,有力地推动学校德育教育向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