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迎来了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71025日下午,在金秋十月晴朗天气的助力下,仙游现代中学迎来了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七年级12个参赛班级的全体学生在操场上整装待命,接受各位评委老师的检阅。

 

 

 

 

各班学生仰首挺胸、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在广播体操口令的指挥下,学生们高质量地完成了每一节的体操动作。他们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评委们经过认真严格的评分,依次评出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奖状。本次体操比赛,不仅是对学生广播操质量的一次检阅,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仙游现代中学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七年(1)班

二等奖:七年(7)班、七年(8)班

三等奖:七年(2)班、七年(6)班、七年(1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