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校园活动 >> 正文
篮球赛 师生情——仙游现代中学庆“国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27日下午5点,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搭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我校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庆“国庆”师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首节比赛,老师与学生们相互试探,努力调整自身的节奏,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场边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首节结束,学生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次节一上来,老师率先发力,接连命中中距离投篮,比赛一度十分胶着,但是老师的体力问题很快影响了他们的发挥,而学生则利用自身年轻体力好的优势,发起了一轮又一轮快攻,频频上篮得分,比分再次被拉开了。最后,学生队以70:58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虽然老师们输掉了比赛,但他们表示:“看到学生的成长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希望他们继续顽强拼搏,保持活力和自信去开创属于自己美好的人生。”

 

师生篮球友谊赛让老师们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让学生看到老师们积极工作之外的另一种激情。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