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现代团委 >> 正文
志愿之行 温情2020--仙游现代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志愿之行 温情2020

--仙游现代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学习宣传推广全国《志愿服务条例》,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1月17日下午4时,仙游现代中学工会和团委以及九年(12)班师生合作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春节临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人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提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洁净舒适、美丽宜人的公共环境,师生们将目标选在了校园周边及金石花园小区,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仔细聆听组长对此次活动的要求和工作安排后,各个小组立即行动起来,认真清理每个卫生死角。有路过的居民看到志愿者们那么有激情是自愿付出,也加入到清理垃圾的队伍中来。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周边和金石花园小区都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但净化了生活环境,也带动辖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出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得到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的高度赞扬。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领悟到了劳动的快乐,明白了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大家向善向美。

校工会、校团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