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现代团委 >> 正文
音为有你——仙游现代中学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赛”大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12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仙游现代中学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我校党支部副书记傅建飞、团委书记彭洁等老师以及现代中学高一年段全体同学一起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选手一上台便让所有人感觉到一种活力。比赛在一首激昂的《nobody》中开幕,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鼓掌呐喊为每一位同学加油。《逆光》让台下的同学感受到希望的力量,郑浩晨同学的《成都》又仿佛让同学置身于那座天府古城之中,深情的《父亲的散文诗》,以及朱紫梦同学的《如果没有你》……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并将比赛不断引上了高潮。


到了点评阶段,评委林王捷老师对参赛同学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期待大家在未来能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并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