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现代团委 >> 正文
赛出活力,拼出精彩 ---仙游现代中学2019年秋高二男子篮球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赛出活力,拼出精彩

---仙游现代中学2019年秋高二男子篮球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体育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体育的无限热情,促进篮球爱好者们之间的技术交流,我校团委于11月26日至12月11日举行了仙游现代中学秋季高二男子篮球赛。


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决策,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他们的团结意识和配合能力也相当出色,特别是他们的激情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周的循环赛,参赛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说明: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光靠球场上的个人发挥是不够的,更需要队员们在场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这次篮球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血气方刚的大男孩们在篮球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附:

第一名:高二3班

第二名:高二2班

第三名:高二5班  高二6班

                 仙游现代中学团委会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