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现代团委 >> 正文
快乐志愿  温暖你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随着2018年小学毕业季的逐渐接近,一个让家长和孩子们头疼的问题来了——如何选择一所最理想的中学就读。为了帮助学生和家长们了解2018年小升初各种政策,掌握中学的最新招生信息,最终走进理想中学,仙游现代中学根据莆田市2018年普通中学招生工作安排于519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30在校内举行“2018年秋季小升初招生政策宣传咨询会”。同天上午,仙游现代中学召开2017-2018下学年各学段家长会。为了保证两场大型活动同时顺利有序进行,校团委组织了两批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校外, 十几名志愿者现场劝说、引导家长们文明停放非机动车辆,并对乱停乱放的车辆重新排列调整,确保规范整齐。 “您好!您的电动车放歪了,请和旁边的车辆保持平行!”“您的车占了主干道,请往里面挪一挪!”……学生志愿者代表表示,绝大部分家长对志愿者的劝导都十分配合。此次的"两会"使原本极有限的停车资源变得更为紧张,志愿者队伍走出校门,积极引导家长们文明停放非机动车车辆,极大地提高了大家规范停车的自觉意识,也使学校的家长会得以顺利召开。

 

校内,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们数量众多,另一批志愿者们配合老师积极向大家宣传学校,并积极引导来自各个乡镇的家长和学生们来到咨询处,让招生负责人能在最快时间内与广大学生和家长面对面的交流,真真正正与学生、家长来一次零距离“私聊”。志愿者们累得满头大汗,但大家都表示“非常开心,有成就感”,“这说明家长和学生都很认可仙游现代中学,我们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感到非常自豪……”

 

本次志愿者活动形式丰富、参与面广,受到广大家长和老师们的交口称赞,成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