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学生天地 >> 现代团委 >> 正文
红歌传唱 青春飞扬------仙游现代中学举行庆“五四”红歌大合唱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五四”来临之际,为了让青少年充分感受“五四”文化,弘扬“五四”精神,仙游现代中学团委于511日下午举办第七届“唱响红歌,放飞梦想”合唱比赛。

 

连日来,参赛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带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节目的排练中,用甜美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比赛在校歌《从这里启航》中拉开帷幕,学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令人眼前一亮。随后各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表演,《走进新时代》、《中国人》、《歌唱祖国》、《国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始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和弘扬了五四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2)班荣获一等奖。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青少年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增强学生的凝聚力。

 

附:   一等奖:高一(2)班

       二等奖:高一(1)班

三等奖:高一(5)班 高一(6)班

仙游现代中学团委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