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争与国旗合影 点燃爱国热情 ——仙游现代中学开展“与国旗同框”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与国旗同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达青少年的爱国情怀,近日,我校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活动,用与国旗合照的形式,抒发自己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在校园内,处处都有三五成群与国旗合照的学生身影,他们有的手持小国旗,有的脸上贴着国旗,在学校教学楼前“我和国旗同框”背景下合影。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争做弘扬爱国精神,散播爱国热情的表达者、传播者。他们用特有的方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国旗就是中国人精神的象征。少年强则中国强,他们为国旗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我和国旗同框”爱国活动充分展现了仙游现代中学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唤醒了学生们对祖国发展做贡献的使命感,激发了他们拳拳于心的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