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迎接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达标创星活动”考评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929日上午,仙游县教育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达标创星活动”第五考评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考评。


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庆廉带领成员通过查阅资料、问询核实、对比标准、逐项指导,对我校党支部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检查考评。


反馈会上,考评组对我校党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考评组也对我校党支部在基本制度、材料收集等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张元顺组长代表局党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传达了黄朝阳局长对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预防违法违纪、加强师风师德教育等方面的强调要求。


最后,我校党支部书记郑名烜表示:我校党支部将根据考评组反馈的建设性意见,加以整改,并借助此次考评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