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壮哉!仙游现代中学非毕业班霸气“喊楼”为毕业班考生加油助威!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又是一年热息气,决胜高考七月时!今年最特殊的情况、最晚高考、中考即将开始。今天下午,我校各个非毕业班3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以独具特色的“喊楼”方式,高喊口号,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初三学子加油助威。


最后一节下课铃声一响,学生便陆续聚集到活动地点。“好男儿踌躇满志,你将如愿;真巾帼灿烂扬眉,我要成功”,“高考必胜,中考必胜”!随着指挥的一声令下,洪亮的口号声响彻校园。活动中,不仅有集体喊口号送祝福的环节,还有各年段、各班级分别喊口号的安排。


随后林加亮老师代表学校送来了方言喊赞祝福——“现代办学有成效,优秀人才名册厚。九年高三好面貌,全部考上重点校!好啊!好啊!好啊!”嘹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校园上空经久不息;老师的喊赞语,为青葱校园增色不少。


同时,二十几位校园歌手组合同台演唱,《忐忑》等三首歌曲送给毕业班的所有师生。它不仅唱出了毕业班学子此时此刻的心理,激发了他们最后冲刺的动力,更给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教学楼各个楼层上的走廊里,挤满了高三的学长学姐,他们真切地感受着来自学校的温暖关怀和学弟学妹的加油助威。面对真诚的祝福,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除了报以热烈的掌声还是掌声!


最后,在学生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中,喊楼活动渐渐平息、意犹未尽。

高考喊楼,喊的不止是青春的正能量,更多的是对毕业班学子的希冀和祝福。对于高三学子们来说,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不仅会成为他们勇往直前的动力,更是送给了他们生命历程以一段美好的回忆和最后的礼物。

现代加油!高三初三毕业班加油!祝你们几载寒窗,大展宏图,郄诜高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