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教师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线上线下,再铸辉煌

——仙游现代中学教师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线下开学的情况下,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不影响学生正常的学习和学校的教学进度,我校分年段、错时间召开了教师会议。本次会议从3月20日至3月24日,历时五天,时间长、跨度大、内容多。


各场会议围绕“课程编排”、“线上教学常规问题”、“学生的身心健康”、“家校配合”、“教学技术”、“教学进度与反馈”等方面的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会后,各个集备组就自己学科的教学问题进行研讨,分享网络教学好的教学方法与方式,并反馈存在的问题。


老师们纷纷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安排下,各处室、班主任、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千方百计,利用各类平台、技术和方法,推进教学模式的转变,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郑名烜书记在会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希望全体教师在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手段,争取做到防控疫情与教学两不误,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为家长和学校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郑书记还特别强调九年级、高三毕业班的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教师们要调整好心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做自己的主人;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用自己的专业引导学生、鼓舞学生。


这是一个难忘的春天,这是一次非凡的“上课”;疫情挡住了返校的路,但是无法阻挡教与学的热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现代中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稳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持开展“停课不停学”,展现了现代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