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教研愈抓紧——仙游现代中学举行高三毕业班市质检质量分析与省质检动员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0320日下午4:00,仙游现代中学在学校综合楼举行高三毕业班市质检质量分析与省质检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黄良辉主持,傅秀珍副校长、教务处、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高三年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由陈剑和连毅伟两位年段长对上次市质检情况进行质量分析,用具体数据对本次考试反映的优势与不足进行剖析,挖掘存在问题,探究改进措施。

 接着,分管教学的傅秀珍副校长根据县毕业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校实际,从调整修订方案、狠抓常规管理、收集高考信息、落实集备教研、关注学生心理、关爱重点学生、加强家校联系七个方面为更好迎接省质检,做好今后毕业班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以集备组为单位,分组讨论,交流线上教学心得,探讨下一步工作方法,优势互补。

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教研愈抓紧。在这非常时期,我们愈挫愈勇,防控疫情与教学工作两手抓,全力做好毕业班工作,努力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