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抗疫、学习,我们在行动——仙游现代中学毕业班学生在家“学习”不延期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抗疫、学习,我们在行动

——仙游现代中学毕业班学生在家“学习”不延期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和它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2月1日,我校出台方案,建立线上虚拟班级,组织初高中毕业班学生在家学习,保证上课的进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离校不离教”。


所有任课教师按照学科特点,将学生合理分组,指导学生学习。或利用“超星学习通”线上直播,视频监管、辅导学生;或发微视频,指导学生进行自主学习;或通过线上课程讨论,布置学习任务,开展解疑答问,努力使学业指导达到全覆盖,让每个学生觉得自己虽然在家上课,但老师、同学就陪伴在身边。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课堂别开生面!我们以独特的方式,参加关乎自己未来的学习时,也参与了这一场轰轰烈烈的‘抗疫行动’!”一毕业班学生说。


“延迟开学对我们毕业班学生影响相对较大。不能面对面课堂上课,学校实时搭建网络课堂,有别于传统课堂,这对我们师生都是一个挑战”一毕业班老师说。

重疫面前,人人有责。相信在家校科学联动,师生共同努力下,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举措,充分利用大数据网络平台,整合各方资源,仙游现代中学一定能够打好防控疫情和保障学习两场战役!我们可爱的毕业班学子们也能在今年的六七月中,扶摇而上,再创佳绩!

附件:

1、指导学生自主学习具体方案


2、关于教学资源问题:



3、仙游现代中学高三年寒假自学计划0201     /uppic/file/20200204/20200204205133_0426.zip

4、现代中学九年级寒假自习安排表/uppic/file/20200204/20200204205231_119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