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我们在行动——仙游现代中学春节期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我校领导班子一行代表学校党、政、工,对我校困难教职工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1月21日下午,校党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傅建飞同志和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赵冬梅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教工朱老师。他们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教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发放慰问金,传达党组织和学校、工会的关怀。

被慰问的老师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学校领导百忙之中上门走访慰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仙游现代中学工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