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品味经典,爱我中华----仙游现代中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中华经典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滋养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感受经典文化,大力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仙游现代中学于2018年11月28日开展以“爱国教育”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用饱含激情的声音再一次诠释了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或豪迈奔放,或含蓄委婉,或严谨大气。他们声情并茂,用自己对经典的理解和演绎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5)班郑雅莉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在林茂霖段长的精彩点评后,本次经典诵读圆满结束。


经典浸润生活,智慧点亮人生,“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诵读经典,涵养品性;演绎经典,增加智慧。通过本次活动,我校经典诵读的氛围将更加浓厚,让我们把经典诵读融入每一天,让经典滋润生活,让书香充满校园!

 

仙游现代中学团委会

2018年11月29日

比赛结果:

一等奖:高一(5)班  郑雅莉

二等奖:高二(1)班  林  凯      高二(5)班  茅雪盈

三等奖:高一(7)班  雷思韵      高一(8)班  陈  权   高二(6)班  黄  栋      高一(6)班  邱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