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共仙游现代中学党支部达标创星检查验收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1130日上午,仙游县教育系统党支部达标创星考评组成员在林庆廉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考评。


检查组的同志围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的“六个基本党建内容”(即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作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对我校党支部达标创星党建材料逐项展开认真细致的核查,通过查阅资料、问询核实,比对标准,逐项指导。检查组的同志对我校的达标创星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对我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对于本次达标创星活动工作,我校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指导工作方案,并要求借此达标创星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发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思想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