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在仙游现代中学成功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9月19日上午,仙游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进校园活动走进仙游现代中学。第一节课由王燕萍老师主讲,王老师开展了课题为《勇敢、自信地成长》的活动课。在此次活动课中,同学们根据王老师的引导积极展开游戏活动,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课,同学们了解到在自己犯错是要勇于面对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要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优点——看到“明点”,找到“盲点”。


第二节课由刘靖文老师主讲。在福建省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刘老师以《高考改革给中学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主体》给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刘老师以浙江和上海改革两个示范点为例,列举了新高考给学校和老师们所带来的的深刻影响,使老师们对于新高考了解更加深入。


  两节课结束后,所有心理老师进行了评课环节,对两节课进行了深入点评。

(作者: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