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青春启航——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校广大团员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技能实现“中国梦”,5月30日下午,仙游现代中学校团委在综合楼五层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校优秀团干给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上了那枚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接着在老团员林凯的带领下,新团员们右手握拳,手举过肩,进行庄严宣誓。在高声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鲜红的团旗背景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新团员代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以后的日子里,作为一个团员将不断奋进努力。老团员代表对刚入团的新团员表达了真心的祝贺,呼吁所有团员应拥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此坚持不懈地努力。
 
  入团仪式在团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让新团员感受到入团的光荣,体会到自己的责任,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决心,在新的起点上加倍努力,成为青年中的先驱者、引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