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送关爱 鼓干劲 明目标 ——县领导看望慰问现代中学高三师生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      

     晴日暖风初夏季,莘莘学子高考期。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郑亚木、副县长吴兰芳、县领导黄新春、兰志容在教育局局长黄朝阳等同志陪同下轻车简从到我校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高考的高三毕业班师生。

      郑书记一行在我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郑国金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专程看望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现代师生。看到学生们精神饱满,劲头十足,聚精会神的学习场景,吴兰芳副县长代表县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给学生加油鼓劲,勉励学生要立鸿鹄之志,敢于用拼搏精神走好高考这道人生的岔口,努力冲向名校,给自己寒窗苦读的十二年一个圆满的交代。最后,她还祝愿同学们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金榜题名,梦圆现代。


       在临走前,郑书记作了进一步要求,他说:现代中学前期工作开展良好,有实效,应继续扎实推进,不断完善;要切实关心教师和学生的身心健康,适当安排户外放松活动,劳逸结合,提高效率;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进行心理辅导,营造良好宽松的备考环境。最后,郑书记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每个考生的未来,高考准备工作一定要按要求精心准备、严密实施,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2018年高考万无一失。

      今年高考即将来临,我校高三师生正以稳定的心态、如火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摩拳擦掌、备战高考。我们相信,有上级领导的关心、有全体现代人的不懈奋斗,我校一定能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