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发挥法治职能 维护教育秩序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525日上午,仙游县司法局副局长、现代中学法治副校长林国聪前往现代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和相关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学校安全文明、和谐稳定、平安校园创建和校园周边的治安环境整治工作与校长郑国金、分管德育与安全的副校长傅秀珍、校平安办主任严细芳进行了座谈。

 

林国聪还参加了当天下午的现代中学全体行政会议,会议专项研究学校法治教育、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并就今年高考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林国聪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学校,认真履职,协助学校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维护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增强广大师生遵纪守法的观念和自我保护的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净化 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