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讯:祝贺陈津、朱峰芳老师荣获县“建设美丽莆田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7】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26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和县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建设美丽莆田职工演讲比赛”在仙游一中林德临大楼礼堂隆重举行。我校陈津老师和朱峰芳老师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老师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赞美可爱的家乡的感人事迹,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激昂慷慨的陈词,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建设美好莆田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近5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陈津、朱峰芳老师分别凭借《看见,美好的世界》和《美哉莆田,一路向前》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为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