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冲刺百日,亮剑六月——仙游现代中学2018届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7】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理想是梦开始的地方,相信自己有强大的力量……梦想就在最前方,带上胜利的希望,扬起帆,奔向那浩瀚的海洋,乘风破浪”激情澎湃的歌声萦绕在礼堂四周,回荡在校园上空。


为了增强初三学子迎战中考的信心,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315日下午,现代中学2018届九年级毕业班百日中考誓师大会在仙游一中林德临大楼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由九年级段长张建新主持,全体毕业班学生及班主任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激动的时刻。

大会一开始张段长让全体同学有节奏的大声鼓掌,用一种轻松别样的方式拉开了大会序幕。会议首先由全体毕业班同学共唱段歌。动人的旋律,热血的歌词吹响了百日征战的号角。

接着,学生代表黄杰上台发言,他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一百天的时间里,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把握每一分钟,做好每一道题,沉着应对,全力以赴实现梦想!

优秀教师代表林秀娥老师上台为同学们鼓舞士气。伟人霍金尚可在轮椅上转动手指,改变世界,同学们更要有自信,努力提升自我,在未来画出精彩的一笔,不负父母的期望,不留遗憾。生动而有感染力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笑声。

班主任代表林彬老师表示所有毕业班老师都将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凝神聚力,为同学们取得佳绩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每一天,明确中考目标,把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凝聚全部热情,圆梦中考,再创辉煌!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罗雪静同学上台带领全体同学郑重宣誓:

“刻苦学习,用智慧培育理想,努力奋斗……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战百天;一起倾注热情,决战中考,创造辉煌;我们高呼,六月凯旋,舍我其谁!” 各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展示他们奋战中考的勇气与信心。铮铮誓言感染全场,抒发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勇于挑战的豪情壮志,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各班亮出代表本班心声的横幅,并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也写下了奋战的决心。

 

凌绝顶,百日奋战,天道酬勤名天下;砥利剑,六月试锋,意气风发展雄风!这次誓师大会点燃了毕业班全体师生的激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鼓舞了斗志,为我校决胜2018年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百日决战的号角已吹响,我们相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铭记誓言、践行承诺,现代中学今年六月中考定会创造佳绩,书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