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深入开展管制刀具清查行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推进“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及时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201819日晚,仙游现代中学对学生宿舍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性物品大清查行动。

在校分管安全的傅秀珍副校长带领下,平安办严细芳主任牵头,组织了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配合公寓楼生管,对学生宿舍进行逐楼层逐间清查,对寝室内的床铺、柜子等死角全面检查。

此次大清查行动,达到了宣传教育和震慑的多重效果,使学生明确收藏、携带、使用管制刀具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主动远离管制刀具,提高了学生遵纪守法的自确性,有力净化校园治安环境。

 

仙游现代中学平安办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