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李启林督学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进行期末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1月11日上午,李启林督学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进行期末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李督学按照《仙游县教育局、  仙游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工作的通知》(仙教〔2017〕235号)和《仙游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仙教〔2018〕11号)要求,对我校相关工作逐一进行督查。


李督学先后巡查了校园环境、家长接待室;深入教学楼,查看教学设施、课堂教学组织管理情况;进入食堂,查看锅炉设备、检查小卖部的食品卫生安全;走进学生公寓楼,检查宿舍安全管理;到保卫处,查阅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材料。

李督学对我校各班级的班务牌设计使用、教室走廊学生字画布置等文化建设以及安全管理的细致严谨等方面给予肯定,强调安全没有终点,对今后的更好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设。

我们认真听取督学的教导,将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再接再厉,不断开创仙游现代中学发展新局面。  (仙游现代中学  傅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