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校内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梦·现代梦·师生梦·我的梦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流光溢彩,鼓乐和鸣,载歌载舞,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28晚6点半,仙游现代中学主题为“舞动现代梦,光熠师生情”的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下操场隆重举行。政府督导专员、我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携全体教职员工与三千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在晚会开始之际,凌书记首先上台发表致辞,对全校师生表示了亲切的问侯,简要陈述了我校在2017年里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与众人回顾了学校砥砺风雨不断前行的十五年,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更加坚定了现代寻梦学子心中的奋斗信念——迎战2018


在校歌《从这里启航》优美的旋律中,文艺汇演开始了精彩的亮相,在四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魔术、时装秀、小品相声、街舞串烧、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群“演”荟萃。



热情如火的拉丁舞,点燃与会嘉宾和师生心中的火花。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中华文化传承不灭,李娜、林王捷老师的歌曲《铁血丹心》,把现代人对国家的热爱、对感情的执着、对命运的反抗演绎得淋漓尽致。舞蹈《丫儿腔》《马兰花》,优雅的身姿,极具民族特色的身影,带领我们领略祖国的灿烂文明。各种街舞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师生歌曲串烧《讲不出再见》、《后天》、《追梦人》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迥异,变幻多姿,让观众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空城计》、《碰瓷》等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掌声连连。更不必说那些《B BOX》、脱口秀《厚德载物》等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还有我校的傅秀珍副校长、林加亮副主任“珍亮组合”的《莆仙方言喊赞句》更是将汇演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本次文艺汇演最终在街舞串烧《EXO》的激昂节拍中完美落幕。此次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我校师生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校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搭建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我们现代校园浓浓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相信在全体现代人的共同努力下,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必将再次迎来硕果累累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