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仙游现代中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惠风和畅,秋高气爽。92日清晨,我校全体师生汇聚在办公楼前面的灯光球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加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参加典礼的校级领导有学校党支部书记郑名烜、校长郑国金、副书记傅建飞、副校长黄江闽、傅秀珍,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郑世兰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迎着朝阳向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支部书记郑名烜做热情洋溢的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来我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也激励全体师生不负韶华敢做现代先锋,不忘初心勇担现代使命,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新篇章。


接着,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新老师们面对国旗和党旗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新老师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上空,庄严神圣的使命感永驻他们心中。


最后,郑新萍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高三年学生郑燊代表毕业班学生发言。整个典礼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我们感受到了现代学子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见证了现代教师意气奋发的精气神!


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代中学将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