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迎接2019-2020学年度年检工作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民办学校管理,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提高民办学校办学水平,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2020年7月13日上午县教育局年检组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年检工作。


首先,郑名烜书记就2019-2020学年学校工作和上年度年检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做汇报。




接着,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工作台账、现场检查评估、视察校园等方式,对我校2019年度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




最后,年检组对本次年检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过去一年里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一些切合实际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加强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继续推进高效课堂建设,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办出风格,办出品味,促进学校的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