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仙游县双随机督导组莅临仙游现代中学检查指导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3日上午,我校党支部郑名烜书记及相关行政迎接县双随机督导组对我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从复学后我校师生错峰进出校门的情况察看开始,到后来采用推门听课、巡课的形式,对我校高中年段,展开推门听课,全面评估,与被听课的老师进行真诚交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接着,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校园环境、学习氛围、教研教改、德育工作、课堂教学、作业批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他们在充分肯定我校德育活动丰富、课间活动充实、实验教学先进、质量分析全面等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


我校必将以“双随机”督导为契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和整改,努力把学校的常规工作做“常”、做“细”、做“真”,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办家长满意的学校、办社会放心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