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县委政法委领导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进行学校及周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2048日下午,仙游县委政法委张金国副书记、县教育局傅朝阳副局长、县教育局未保办郑光普主任、县教育局校园治安大队曾少红队长、县委政法委干部黄伟强一行五人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进行学校及周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我校党支部郑名烜书记率领相关行政迎接督查。


督查组领导深入学校校园,查看了校园宣传布置、校门安防、食堂、学生公寓、监控中心、临时观察室,详细了解我校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以及期初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学校安全风险源的辨识和管控工作再强调,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维护校园稳定。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安保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群策群力、落实到位,坚定信心、层层推进,为正式开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