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市督查组对仙游现代中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7日晚上6点,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正科级督学陈京阳、市教育局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傅朝晖在县督导室林峰副主任和县教育局体艺卫股黄国雄、林春香等人的陪同下,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除常规督查外,重点是宿舍管理,晚自修情况,晚自修之前及课间学生管理的情况。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卫生、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临时观察室,全面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师生摸排、健康教育工作进展并听取了我校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后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督查组指出,学生在校一定要坚持戴口罩,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两人并行;不要进行聚集性运动如打篮球等。要求学校继续努力完善各项制度与工作,做得更细更周到一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