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仙游现代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开学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仙游现代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开学工作




47下午省教育纪工委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仁、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处长黄建顺、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新华在市教育局局长卓金贤、县教育局局长黄朝阳等人员陪同下,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我校郑名烜书记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园卫生、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临时观察室,全面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师生摸排、健康教育工作进展;随后认真查看了学校进出人员记录及教职工晨午晚检记录。




检查组对我校的工作方案和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后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检查组指出,虽然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但不代表已经结束,开学准备工作须做得细之又细、实而又实。要求学校要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措施,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和教学场所消毒通风,分批分散就座就餐,最大限度降低学生聚集度。要加强学生健康管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及时与家长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