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迎接开学前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5】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5日,仙游县副县长吴兰芳、教育局局长黄朝阳等一行领导到我校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学校教学楼、宿舍、学生食堂、留观室等地,实地查看人员密集场所的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环境清扫、应急防控等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检查以物资储备、防控设施、开学预案制定及演练、体温检测异常处置流程、校园环境消毒、台账资料等展开,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同时,还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学校要科学管理、规范操作,周密安排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抓实抓细开学后防控措施,为师生的健康撑起有力的安全防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