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蓝豹消杀进校园,疫情防控入人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县教育系统部署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经县局多方协调,今天早上,蓝豹救援队义务为仙游现代中学进行校园环境消杀作业。


在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前,我校配合救援队,事先清理好校内环境卫生,如水沟、厕所、垃圾处理点、绿化带等,确保消杀工作的效果。




在对蓝豹救援队员们进行体温检测之后,随着一辆辆消杀车驶入校园,看着一位位蓝豹救援队员们身着白色防护服、带着黄色防护帽子,背起近 50 斤的迷雾机,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我校的教室、宿舍、楼梯、食堂、厕所及其它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不遗漏每一个角落,保障了消毒的效果。


校园消毒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学校环境的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蓝豹救援队的消杀工作,我校环境卫生条件获得了进一步的改善,提升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应对的水平。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学校防疫预案,科学防控,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开学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