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县教育局局长黄朝阳一行人到现代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防疫行动,网学举措,双线并举,你我共建

——县教育局局长黄朝阳一行人到现代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3日下午,县教育局黄朝阳局长在中教股黄建辉、郑建薪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支部郑名烜书记和黄江闽副校长陪同检查。


郑书记介绍了学校春节期间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疫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工作机制,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预案,认真开展疫情监测,迅速启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切实把师生医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学校密切关注师生防控工作动态,及时准确掌握信息,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制度。


黄局长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值班情况,实地查看学校总值班室值班记录以及校园智能监控指挥系统,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加强校园管控,全面跟踪、了解学生情况,尤其要加强对疫区学生返家、返校的跟踪落实;做到“防控与教学”两手都要抓、两边都要硬。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初高中毕业班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积极探索“网络教学平台”、“网络课堂”等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学习指导,确保停课期间,学生在家也能开展有序、有效的学习活动,做到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书记表示,我校一定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准备,全面防控,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校园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