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李启林督学莅临仙游现代中学开展常规检查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1224日下午,李启林督学莅临仙游现代中学开展教学常规视察工作。我校傅建飞副书记和傅秀珍副校长带领相关行政迎接检查。


李督学按照《仙游县普通中学教学常规管理基本要求(试行)》(仙教〔2019308号)、《关于加强小学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的通知》(莆教初幼[2019]18号)和《仙游县小学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基本要求(试行)》(仙教[2019]279号)的文件要求,对我校相关工作逐一进行督查。


李督学先后查看了我校规范办学材料、教研教改记录、学生各阶段考试试卷以及教师的听课记录,并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作业布置情况;检查了功能室管理使用情况;查看各阶段家校联系的记录。


李督学对我校各个项目保有本校特色给予了肯定,并表扬我校在集体备课这方面优秀活动的开展。同时,李督学也提出对我校的期许:希望我校教师能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完善课堂教学,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定认真听取督学的教导,将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再接再厉,不断开创仙游现代中学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