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以评促建谋发展 规范管理求提升——仙游现代中学迎接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复评工作报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3】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省市县评估组领导、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进行复评。我校全体行政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郑名烜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检工作。

 





首先,郑书记作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汇报,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画面展示我校近年来为创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之后专家们进行现场提问。

 



接着,专家们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公寓楼、学生食堂及各功能室进行现场察看。随后,专家们通过审阅档案材料、学生问卷调查、教师座谈、学生座谈、随机询问等方式,对我校的创建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们对评估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以评促建,再谋发展,规范管理,再求提升,继续加强学校管理标准化建设,提高各项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凸显“阳光教育”办学特色,提升我校的办学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