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结对共建 健康发展——仙游现代中学与游洋中心小学少年宫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持续健康发展,仙游现代中学作为莆田市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关于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的通知》(仙委文明联〔2019〕5号)文件精神,认真筹备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2019年7月9日上午,仙游现代中学和游洋中心小学两校相关领导,在仙游现代中学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共同协商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相关事宜。在民主平等和谐的氛围中,仙游现代中学校党支部郑名烜书记与游洋中心小学陈国兵校长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两校坚持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的发展思路,相信通过双方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必将促进乡村少年宫项目不断上水平、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