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安委会领导莅临仙游现代中学督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1月9日上午,莆田市政府安委会领导带领督查组一行五人,在县教育局领导和鲤城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进行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在学校宣传栏前,听取我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关于我校安全风险源辨识及管控、扫黑除恶、反欺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接着分组进行检查。一组实地察看了我校的危化室,检查危化品的保管、存放、领取等管理细节。

  另一组查阅我校2018年度的安全相关资料,同时对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和保卫处主任现场提问有关安全的相关知识。



  在交流过程中,督查组详细询问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的排查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安全管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进一步优化的建议。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戒骄戒躁,扬长补短,确保校园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