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省综治委领导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调研校园安全防控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1211日下午,福建省综治委领导一行三人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校园安全防控工作。我校党支部书记凌建华率领校级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迎接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到我校安全监控中心调查。观看大屏幕上清晰的监控画面,了解安全监控全方位覆盖,倾听凌书记的认真讲解。随即参观校园内关于安全风险源辨识及分级管控、扫黑除恶、校园反欺凌等校园安全建设的宣传展板。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的心理咨询中心,逐一察看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各功能室,调研我校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领导们对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称赞——工作室分类科学,设备齐全,性能完好,制度健全,运行规范,是仙游现代中学的一张名片。




通过调研,领导们对我们在安全防范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特别是全面推进安全风险源辨识及分级管控工作的扎实推进予以高度认可。认为我校的风险源辨识及分级管控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尤其是心理咨询中心、监控中心堪称典范。同时鼓励我们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我校的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