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县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黄良辉/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 11月26日下午仙游县教育督导小组相关专家莅临我校开展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专家组通过多种方式对学校近年来实施素质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估。


专家组成员深入课堂随机听课,对我校实施的“三主六环”高效课堂模式印象深、感触深,赞扬教师的教学效率高、对知识点的把握精准、教学方法多样。专家组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师素养、校园文化建设、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赞赏学校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随后督导组专家与学校行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凌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同时表态对于存在的不足,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将以此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为契机,不断探索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  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