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接受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评估验收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仙游现代中学接受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评估验收 1023日上午,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评估组专家一行在莆田市教育局中教科科长薛强的带领下来到仙游现代中学,对我校申报省二级达标高中的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在听取了我校党支部书记凌建华所作的二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汇报和仙游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我校的资格审查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分别通过听、看、查、议、评等方式逐项、逐条对照评估标准进行认真评估,召开了行政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三个不同类型的座谈会,深入课堂、教研组、各处室、各场馆,认真、严格进行分项评估。 

    



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认为,县委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现代中学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评估组专家从“举育人旗帜,引发展之航”;“促民主建设,铸‘现代’师魂”;“聚高效课堂,促有效托底”等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我校在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制度建设、规范办学等方面所做工作的亮点。同时,也对学校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仙游县教育局黄朝阳局长指出,学校要认真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限期加以整改,并要求我校要抓住机遇,以此次评估验收为新动力、新起点,继续发扬学校的优点,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完善学校的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吴副县长强调发言,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现代中学的发展,希望学校以此次的评估为契机,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办政府满意的学校,做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县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