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迎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点燃新希望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9月5日下午,仙游现代中学师生在教学楼前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办公室郑世兰主任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首先致辞。


凌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学年里全校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愿景:1.创建省二级达标学校,提升学校档次。2.构建高效课堂,促进学校内涵发展。3.营造书香校园,促进师生发展。4.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助推学校发展。他的发言,为我校的前进指明方向,鼓励我们继往开来,追求卓越。






随后,今年新进的7名教师在国旗、党旗前庄严宣誓。张晓敏老师代表新进教师发言。表明自己作为传道授业解惑者所应承担的重任并为自己确立了奋斗的目标,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毕业班学生代表邱燕如和阮静晶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走进现代中学,在这片令人眷念、蓬勃向上的土地上,树立目标,刻苦学习,吸收知识,充实自己,做“比昨天更好”的自己。毕业班老师代表黄喜强段长表示,全体毕业班老师已经整装待发,将继续努力拼搏,带领全体毕业班师生冲刺中、高考,给学校、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郑国金校长代表学校宣读获得“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的教师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向优秀靠拢,努力追求内在修养与外在形象的统一,为现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现代中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