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携手走进现代,梦想从此起航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0】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读,六年的探索即将结束,鸟儿在枝头深情地唱着离别的歌谣,风儿清扫着记忆的画片。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招生季!为帮助广大六年级学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小升初”的招生政策,更好的为他们服务。519日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小升初”招生政策咨询会。

 

即使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学生与家长们的热情。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车辆在校门口整齐有序的停放,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九年级全体教师热情的接待前来咨询、登记、报名的学生和家长,为他们详细介绍学校的情况及招生政策,耐心地为家长答疑解惑,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

 



现场很多家长不但翻看我校招生宣传册,而且还向九年级教师详细询问我校办学特色、教学质量、伙食住宿等相关信息。家长们还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综合实验楼等。看着先进的教学设施,热情的志愿者,优秀的教师队伍,家长们纷纷流露出满意的表情。招生办里现场缴费的队伍越来越长。咨询会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才结束。

 

 借助此次咨询会,我们搭建起与广大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相信学生和家长们定能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