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奋战百日,圆梦六月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27日,是距2018年高考还有一百天的日子。为了鼓舞士气,激励高三学生在剩下的100天时间里奋勇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考备战中,仙游现代中学高三全体师生齐聚篮球场,隆重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各个班级坚定洪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现场高三学子怀揣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高举右拳,在领誓人柯馨怡同学的带领下响亮喊出百日冲刺誓言!激昂高亢的宣誓发出同一个呐喊,这是勇士冲锋陷阵前的铮铮誓言,更是莘莘学子直面高考时的强大决心。震天的呐喊、高举的手臂、坚毅的脸庞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豪气,无畏勇气,坚定志气。

宣誓后,各班班主任亲自为同学们分发小礼物,借此表达对高三学子的祝福与鼓励!

接着,由高三学生代表郑勇、方艳婷发言,他们的发言让大家感受到了高三学子决战高考,刻苦拼搏,创造佳绩的决心。

最后许世敬段长发表讲话,他传达了高三教师对学生的全力支持和殷切希望,表示全体高三教师将站成一堵墙,精诚团结,与同学们并肩战斗,风雨同行!他还鼓励同学们瞄准一个目标,义无反顾地走下去,在这最后的100天里,同舟共济,一同超越自己。许段长充满激情和关爱的话语激励着在场所有高三学生。


本次誓师大会点燃了全体高三师生的备考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鼓舞了大家的高考斗志。相信在高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代中学2018年高考必将再上新台阶,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