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县综治安全检查组莅临仙游现代中学进行期末综治安全督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1】 【作者:/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21日上午,县综治办与教育局联合组成的综合治理安全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县政法委张书记和教育局傅副局长的带领下莅临仙游现代中学,对我校期末综合治理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进入门房开始,深入小卖部、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查看,对学校的环境、学校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卫生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等进行细致询问了解,并认真听取有关学校综治及安全工作情况介绍。


检查组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校园安全、周边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傅副局长对我校存在不够完善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实地检查之后,县政法委张书记指出,这次在期末寒假之前进行的学校及周边综治安全稳定专项整治,既是综治安全隐患的督导检查,又是一次综治办与教育局联合督查,旨在增强防范能力,提升治理水平。他强调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务必落实法制教育“六个一”、务必寓教于安、寓教于防、寓教于联、寓教于行、寓教于乐。


学校党支部凌建华书记感谢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发扬优点,及时改进不足,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沿着社会主义法制轨道稳步前进!

(傅秀珍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