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游现代中学 >> 美丽校园 >> 走进现代 >> 正文
仙游现代中学201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14】 【作者:办公室/来源: 】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仙游现代中学201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仙游现代中学201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相关处室的关心支持下,艺术教师、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下,今天已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从20131222014113经过1个多月时间,广大师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组织筹备到节目演出,各部门、各班级都十分重视,认真准备,广泛发动。

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了许多喜人的成绩,给学生搭建展示的舞台,托起同学们腾飞的羽翼,受到学生普遍的欢迎,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学生训练那股子劲头,从小品、舞蹈的编排,诗歌朗诵的情调、卡拉OK、辩论赛、剪贴画比赛等,演绎出现代师生们如骄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激情!

本届艺术节不少同学为了班集体的荣誉,不怕苦,不怕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利用放学的时间、周末一次又一次的排练,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最终在演出时让同学们观看到了精彩的节目,让同学大饱眼福。通过这一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参与的过程中同学们受到了考验,得到了锻炼,团体精神、竞争意识、组织能力及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全面升华。16个单项活动及开幕式、闭幕式组成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参与面广,盛况空前。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缤纷的创意;有思想的翱翔,有情感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诗意的飞扬,充分体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内涵,展示了现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师生们文化艺术素质的一次大展示,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大检阅。艺术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又让我们受到了艺术美的熏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我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时,艺术已不容拒绝地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融入了校园的每一寸空间。今后将继续拓宽学生老师的参与面,让每位师生至少参加一项活动,真正在活动中施其所长、发展个性,得到教育和熏陶。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们成功的人生做准备。